据《今日美国》4月4日报道:一项大规模的研究显示出了一种可能性,即过多地消费牛奶和奶制品,会部分地提高前列腺癌的危险性。研究人员说:在这一研究的基础上,我们并不建议男人现在都大规模地减少奶制品的消费量。
这一课题还远没有到下最后结论的时候。研究人员注意到,几项其他的研究也得到了相同的结论,各家研究提出了一个共同的要求,即要严格审查钙在健康中的效果。从1982年到1984年,两万零八百八十五名男性大夫被询问了他们的饮食习惯,包括食用脱脂奶、全奶、奶酷、冰淇淋的情形。
在此后10年,904名男大夫患上了前列腺癌。研究人员发现一天至少消费2.5份奶制品的男人,得前列腺癌的机会比一天消费少于半份奶制品的人高30%。

[进入论坛聊聊>>>] 北京藏医院男科妇科网上会诊中心!我们的专家将为您提供实时在线咨询及答疑!>>>>